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87

天津富海泰技术有限公司

麦芽粉、芝士粉、谷物粉、谷物颗粒、果蔬粉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俊岚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黑麦芽粉 麦芽粉CR 替代巧克力焦糖色素可可粉
黑麦芽粉 麦芽粉CR 替代巧克力焦糖色素可可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00黑麦芽粉 麦芽粉CR 替代巧克力焦糖色素可可粉 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5 12:3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一、产品介绍

     黑麦芽粉( 麦芽粉CR)是大麦经过发芽产生大量酵素,通过采用生物技术生成麦精糖原(小分子糖和功能性寡糖)与麦精蛋白原(氨基酸和多肽),麦精糖原与麦精蛋白原相互作用发生美拉德反应,然后经过浓缩、干燥等工序制备具有焦糖色素的天然麦芽提取物。

      麦芽粉CR是一种安全色素,不添加任何外来化学物质,原料来源于澳大利亚大麦,绿色、稳定、安全,产品天然,无安全危害因素,可赋予食品天然的焦糖色泽,色泽明亮、艳丽,色价高,着色力强,对热、光稳定,在焙烤食品中可完全代替焦糖色素。

      麦芽粉CR在生物制备过程中富集了叶酸、VA、VB1、VB2、VB6和VB12等营养物质,营养天然、均衡,有利于吸收,并通过自身消化细胞壁生成功能性β-葡聚糖,具有降低、降低血压、减少以及促进肠内有益菌的繁殖等多种保健,同时,麦精中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均以结合态存在,并且含有丰富的硅,可增加骨骼密度,预防骨质疏松。

      麦芽粉CR保留了麦芽的芳香物质,具有浓郁的麦香和焦香,风味天然、安全、诱人、耐热、持久,而且配伍性能优良,可赋予食品浓郁的麦香风味和烤香风味,突显坚果、巧克力和大豆制品的香气,风味纯正、浓郁、柔和,麦香飘逸,口感天然。

二、应用领域

      麦芽粉CR加工性能好,应用范围广,可明显提升产品口感和质量,是当前替代焦糖色素的天然产品。

三、使用方法

      在制作不同食品时根据色泽和风味添加,本品为产品,建议用量:0.5-5%。

询价单